close
是最近天氣的影響嗎?

我總覺得這幾天的自己

很暴躁易怒

對親近的朋友也都沒什麼笑臉
(很抱歉,我對你們好像很兇,對不起orz)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但無法抑制的心情不好

就一直啃蝕著我(就像蛀牙一樣的感覺,有點痛有點酸)

湘茹說這幾天我的臉色蒼白

她看了嚇一跳

不知道

我想看到大家好的一面

希望往好處想

但總是不能制止自己的想法

往不好的地方去

誰可以給我答案

我又應該怎麼辦???

有些人認為把自己的心情打在網誌上

這種行為感到嗤之以鼻

但把自己的心情抒發出來難道不好嗎

他們憑什麼這樣評段別人

要悶出病來嗎

哼!!

我才對你的想法不屑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2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