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很難過
雖然你現在說沒關係
看著你這樣
我好心疼卻又無力改變

一開始我不懂
到現在也不懂
為什麼他們如此對你
在我的眼中
你一直是體貼心細的可愛女孩
沒有理由的從朋友到陌生人
每天看著你從那幾乎不能稱為家的地方進進出出
我佩服你的勇氣
卻又不捨你的心情

現在
你終於下了一個重大決定
就算他們的反應是無所謂
你還是笑笑的說
已經到了終點不再在乎他們怎麼想
你真的進步好多
這樣的你讓我更欽佩

你說
朋友是可有可無的嗎
要就很好
不要就形同陌路
在我心理
值得我稱為朋友的人
期限就是一輩子

而你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2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