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張皓之後
我也養了一隻玻璃貓
噢 真是好可愛
我終於能體會當媽的感覺了
呵呵 好幸福呀

我的小魚兒
名字叫阿基米貓
因為它有兩根觸鬚喔
阿基米貓眼睛看不見
所以都用觸鬚來感應週遭
跟克拉完全不一樣
阿基米貓超活潑
一直暴衝
克拉完全不動如山
就算原地游泳時
阿基米貓也比克拉有活力多了
嘖嘖 不愧是我養的乖貓

一天早上
我想看一下阿基米貓睡的好不好
結果竟然看到他翻白肚
我嚇得大叫
阿基米貓死掉了
張皓和承樺一起衝過來
很多人也都轉頭看我們
結果
這隻魚竟然怡然自得的在水裡快活
大家一起瞪向我
ㄟㄟㄟ 我發誓我真的看到它翻白肚
承樺說什麼人養什麼寵物
那阿基米貓的主人應該是郭奕均嗎

感謝承樺幫我購入阿基米貓及全套配備
總共100元
真是厲害 殺價達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2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