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阿
猜密碼真是一件有趣的事

FUN的密碼實在有夠難猜
怡堂說要不直接猜帳號密碼好了
FUN一臉的驚恐
打聽半天還是不說密碼是什麼
要是有人猜出來的話
要記得通知我喔

不過有的人密碼提示很瞎
一下下就猜出來
內容也超屁
人氣也超過20
那這樣你鎖屁阿
(絕無影射他人嫌疑)
秘密一點也不秘密

或許大家只要看到密碼
都會手癢的猜它一下
猜中就會高興個老半天

不幸的
我常常"不小心"就得知他人秘密
噢~
相信我
我其實只是試試看
結果就進去了
大家應該都有相同經驗吧

下次鎖密碼時
記得提示要給趣味一點
大家才會猜的愉快又盡興
內容也要注意別太瞎
不然大家猜進去後
反而會覺得在浪費時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2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