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我風塵僕僕的趕回台中
還堵車 我坐到快吐血了
為什麼 每一次我回去就是這種情況
我明明就挑了不是連假回去了阿

感謝珮馨爸爸載我們去溫家
感覺像又回到文華放學時擠計程車的時候
阿 好懷念噢

一到溫的家
一隻大型犬開始友好(?)的大叫
我跟珮馨本想默默的通過他別讓他注意到我們的存在
哪知那隻apple揮開溫的手一路衝到我面前朝著我們大叫
ㄟㄟㄟ 好啦 妳很漂亮拉 不要一直對我叫 我怕狗

溫的媽媽好漂亮又好熱情
一進他們家就吃到愛心炒麵和愛心雞湯
嗚嗚嗚~~~好好吃喔
溫 你好幸福喔

雖然有很新的歌單和完善的設備
但是我們還是照樣不唱歌一直狂聊天
還分成兩組 一組是深情組(溫加如婷)
另一組是亂唱組(我加璽瑋加巧玟加珮馨加依品)
還一面襲捲桌上食物

噢噢 那蘋果真的好甜喔
噢噢 如婷 妳真的走賢慧路線耶 連栗子都撥超完美的
還有那個生火真的是超快的 不愧是生火達人

那個溫爸爸特製的雞肉好好吃喔
是未來溫開餐廳的招牌菜
珮馨是未來的導遊
依品可以接待俄國人
巧玟可以幫忙客人檢查身體
璽瑋可以幫忙企業管理
如婷可以在旁邊開藥局(雙關?!)
那我咧?

烤到一半
烤肉架塌了
溫一邊橋一邊唱著"你累了我倦了....."
珮馨不耐煩了
接了下句"溫岱諠 說好的烤肉呢??"
哇哈哈 嚴重戳中我的笑穴阿
這就是這篇網誌的梗

再來是溫的軍中生活特輯
吼吼吼 是我們這群死大學生不能了解的生活
他還說了一堆我們不能理解的非人道規矩
什麼什麼之類的
(我不能說太詳細 怕洩漏國家機密 會被滅口等等...)

最讓我驚訝的是他們不能有部落格
那如果被抓到怎麼辦
而且溫還放了自己的照片
珮馨想了一個理由
跟長官說 "那是我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哥哥 長官你好厲害"
讓我們笑超久的  哇哈哈哈哈哈 肚子差點沒笑破

結論
溫的長官很威 可以幫你找到失散多年的兄弟

要回家了
大家念念不忘的溫媽媽的熱情
和溫爸爸的靦腆
還有apple的狂叫
當然還有那個超好吃的松露巧克力

哈哈哈
還有念念不忘的溫岱諠拉

下次的聚會
希望文華八位全到 畢竟很久沒有到齊的時候
仕嘉阿 你什麼時候有空阿~

每到夏天我要做義工(做義工)
每到寒假也要做義工(做義工)
文華文華文華文華 只有八位
我們都是科博館義工~

It's a perfect ending!!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2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