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半個月前便預約了鍋波波的跨年行程
美其名是連絡感情
其實真實情況是害怕自己要孤單宅死宿舍度過怨念的跨年時刻

好吧 俏俏 我不怪你拋棄了我們
即使你在我約你時(是半個月前喔)便已被人預訂準備打包帶走
我跟鍋波波還是毫無怨念的跟你說一聲 新年快樂唷(真的沒有怨念喔)

孤單的狂歡單身跨年趴
我還怕我跟鍋波波還有仙度婕妤會乾死人群中
一直不斷想著替代方案
就怕大家會乾笑著一起迎接2009

結果
我的解乾救星華麗麗的降臨了

鈺慈 表弟 : 要一起去東部看日出嗎??

我的心因此看到黑白乾涸的煙火秀一下子變成彩色有說有笑人聲鼎沸的蘇破秀
哎喲我的媽 我忙不迭地在電腦前狂點頭
敲下我願意的虔誠程度絕對不亞於有人下跪求婚那一刻(如果有人這樣做的話我說)

表弟的電話姍姍來遲
說了一句他的包被幹走然後我驚慌失措的趕到了北車麥當勞
結果我生平第一次進警局就是為了問表弟要不要吃晚飯大餐和被人民保母嫌擋路

2008的最後一天
幹走表弟包的那個不要臉手潰爛腳腐敗的醜陋竊賊
你將會在你餘下生命的每一天感受到我們對你的怨念及詛咒
你將會帶著慌亂無助恐懼孤單的晚年慘死在同門竊賊內訌中的水果刀或是開山刀西瓜刀之類的毒手下

一群人朝著台北市地標101一路前進
途中路過成功高中我跟郭直接想留在這陪伴辛苦高三俊俏弟弟們一起跨過這個關鍵時刻
但無奈2票對4票我們輸了
什麼鬼民主阿我說 我的幸福就被葬送在這看似開明實則殘忍的專制民主之下了

經過2萬5千里的長征我們終於到達有人聲鼎沸的中心地帶
但是因為人潮擁擠到太過於相像活人生吃的電影片段
我們決定留在看的到的地方就心滿意足以免脫不了身
明明前方和後方都擠滿人群
偏偏我們周遭方圓2公尺就是荒煙蔓草無人駐留
難道單身的人聚在一起就會帶來暗黑旋渦導致人人走避嗎

一開始頂端出現的愛心鍋波波無法預見
他說難道非得情侶閃光光線激射反射以後才能看見嗎
單身同胞難道就沒有權力一起欣賞愛心嗎

煙火今年特別空虛
還放了類似一圈圈上升的愛心煙火
放完之後還出現大愛心中間寫TAIWAN
2009一開始我就被愛心到覺得不蘇胡

2008最後一封簡訊給了點同學
2009第一封簡訊是點同學給我的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遠目)

以上

前往基隆的區間車上有一名看似時尚少女實則是中性少男
成為我們討論男女身體構造差異的活體研究
還有我看到令我欣慰的有愛畫面 我這一趟沒白出來了(握拳)

一下火車我轉頭直接想再坐回溫暖的台北
怎麼沒有人說基隆很冷就算我穿的虎背熊腰還是感受的到那風
我們坐在7-11外面吹著寒風吃著泡麵等待姚孟接駁
馬的泡麵很鹹熱水不熱風又一直灌進衣服縫隙我快瘋了

前往喵貂角路上姚孟這個假體貼的說一句要有心理準備等一下會騎快一點
害我很天真的做好心理準備結果一出發姚孟你那什麼鬼光速
還有姚孟的同學竟然想讓兩個弱女子壓尾在這漆黑的夜晚

沒有路燈害我心裡一直狂念阿彌陀佛表弟還看著一片亮亮的問說那是墳墓嗎
我只能催眠自己那只是路燈路燈路個頭一片黑壓壓害我挫得要死
還要擔心會不會飛起來直接撞向山壁或是衝出海底
對面車道的聯結車通過瞬間兩倍風速
我的眼睛一直淚汪汪還沒留出來就會被風吹乾
腦中一直思考著我是不是該去看一下精神科

途中我的下半身已經不是我的了
一停下車我就從機車軟綿綿的掉下來
不用給砂石車輾過我就已經感覺我的身體是斷成兩截的
沒辦法我天生少奶奶命注定要坐車舒適出遊
這種機車夜衝我的腳徹底腿軟無法負荷

到了喵貂角日出因為雲太厚只有一個洞的日光
姚孟相機還沒拿出來它已經害羞得躲回去睡回籠覺
靠杯老娘特地來看你的你還害羞的鬼屁給我出來阿你(怒吼)

為紀念我們的缺乏理智瘋狂行徑
我們幾個神經病一起虎背熊腰的拍照
明明戴著口罩帽子手套只露出個眼睛
卻還是不自覺得在按下快門時在口罩後面微笑
鬼才看的到那口罩後的微笑想起來都覺得那微笑像個神經病

下山時我實在徹底崩潰
我在表弟的瘦弱的肩膀上呼呼大睡
廖婕妤神經病的走火入魔兩天睡覺時間不到五小時
還一路興奮的運用他的所學觀察沿路山壁
我頭昏的極度想撲上床補眠之餘還要替他擔心要不要替他掛號

總之回到台北後我真的想勸姚孟不要再留在基隆了
那根本不是人待的地方風超級刺骨又超級沒人性的亂灌
去溫暖的地方不是很好嗎姚孟

總之我累斃了回來後還是恍恍惚惚的
但心中還是充滿興奮因為第一次徹夜不歸耶
還有跟很久不見的306的scream grils一起度過跨年
我很開心唷顆顆好愛你們雖然也只有3個

希望2009年一切順利不要一直犯小人翹課被點到老師不要很基歪
中國史不要占滿視線英嬌姐姐不要cosplay笑面虎不要偷偷當我阿在不要一直扯阿扁洗錢
我不貪心的奢求應該可以達成吧真的我不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2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