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2開始認識世界盃,到2006的路過球迷

2010開始真正的支持德國,也因為拉姆、厄齊爾開始關注足球、聯賽

2014終於! 拉姆終於可以舉起大力金盃跟德國隊一起慶祝(不枉我連續36小時沒睡覺,熬夜看球

 

雖然賽前一直認為德國隊的陣容、陣型很抖

拉姆又執迷不悟的認為自己踢後腰踢超好

導致我看德國隊球賽時只要看到球落在對方腳下,就開始發抖

 

但德國隊就這樣一路抖進八強、殺進四強、爆輾巴西、踹下阿根廷

雖然有時候表現的不是像大家預期的那樣完美,還是會有一點失誤

但是一有失誤,大家就靠團隊精情再次補強起來

 

謝謝德國隊的每一位球員,是你們讓我認識足球這樣運動

也讓我見識到團隊合作勝過單打獨鬥

沒有頂級S咖,但全隊加起來就是SUPER TEAM

 

2014的夏天謝謝你們讓我見證到第四顆星星的到來

或許下一屆的世足有人不會一起到俄羅斯征戰

至少現在就讓我們好好記憶這美好的一刻吧!!!!!

 

另外,感謝梅姨到巴西再次展現幸運吉祥物的實力

只不過看到別人家的總理是幸運女神,自己家的只有人見人愁的死亡之握

唉,跟梅姨握手是實力、運氣加乘100,馬賽傳奇最近已經進化到嘴巴說說也會害死倫(馬賽說他支持阿根廷喔~

 

到底什麼時候我們台灣才有帶福帶運的吉祥物出現?(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2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