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想介紹這首歌是因為之前在社團聽到阿蘭推薦的Burning

是他們的主打歌

本來阿蘭是想說MV很奇妙,但我聽到旋律還不錯就找來整張專輯聽聽看

結果驚為天人阿

 

其實我很久沒聽韓樂了

應該說是很久沒碰韓劇、韓綜等一堆韓國相關娛樂產物了

所以從我畢業之後出道的韓團我一個都不認識

 

加上近期的韓樂都走中毒旋律、朗朗上口的形式

聽久了就覺得好像每首歌都一樣

只是舞步、造型、唱的人不一樣而已

千篇百律

 

以上種種原因讓我有好一陣子沒聽韓樂了

 

所以聽到Phantom這張迷你專輯時有點驚訝

跟我預期的中毒旋律相差十萬八千里

反而是我喜歡的R&B風格

(跟Aziatix的風格一樣,而這正是我的最愛阿)

 

 

歌詞中譯(網址來源:http://blockbuster9.blogspot.tw/2011/11/phantom.html)


你有聽見嗎 你和我 像這樣 如此的想念你 為什麼

你卻離我越來越遠  只感到一陣目眩 yeah

 

凝視著照片裡你的臉龐 像是要燃燒的視線

(一整天都看著 baby girl)

你的臉龐一定會被看穿 被我的視線所看穿

(因為直到最後還看著你 依然是 baby girl)


每天只是一直盯著你的相片 已經到了會刺穿它的地步

直到現在還恨我 甚至連我改變了生活的方式也一點也不關心

一點關心也沒辦法給嗎?難道這個要求太過於自私?

請看著我 心臟正在崩塌著 不對 就像是被灼出了一個洞


你有聽見嗎 你和我 像這樣 如此的想念你 為什麼

你卻離我越來越遠  只感到一陣目眩 yeah


凝視著照片裡你的臉龐 像是要燃燒的視線

(一整天都看著 baby girl)

你的臉龐一定會被看穿 被我的視線所看穿

(因為直到最後還看著你 依然是 baby girl)


It's gonna long time Baby

秋天 冬季 春暖 也只看著你

我  oh oh oh oh 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hey now stop play me you wow?? baby girl ?? a.k.a

請接起打給你的電話 停止訴說'我要消失'的話語 babe


um 這是難以實現的 心臟像是受到感染似的潰爛 正在淌血著

請不要這樣做 現在還不是分手的時候


我以為愛情能讓你明白一切

she is walkin away, she is walkin away


你有聽見嗎 你和我 像這樣 如此的想念你 為什麼

你卻離我越來越遠  只感到一陣目眩 yeah

真的要看穿了你的臉龐(一整天都看著 baby girl)

看穿你的臉龐 我還在等著你

(因為直到最後還看著你 依然是 baby girl)

看穿你的臉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2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