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從竹山要坐公車到台中時,本來想要小瞇一下

但突然抬頭看到螢幕上的畫面出現李奧納多,我眼睛就亮了

 

咦!這部片我沒看過! 仔細看了一下發現是我喜歡的政治傳記片

 

就給他認真的看下去了,但在車上聲音幾乎聽不見

所以就像在看默劇一樣,還順便練習了一下自己的英文(看中文字幕,自己想著英文該如何說)

後來我又找機會重新看了一次,果然,有聲音、配樂加上去,這才叫看電影嘛~

 

1330583556-698766829        

 

要不是這部電影,我根本不知道胡佛這個人是誰(雖然我是歷史系的,但我只能說我美國史的老師沒有好好教太不認真了)

但看了這部片還真的有學到東西,除了知道他是誰之外,也更了解1920-1930年代的美國當時時代背景

 

通常我在看電影時,常常會太入戲,總覺得主角即使遇到挫折也一定會重新東山再起

又或者主角會做出違背道德的事一定是有不得已的苦衷(標準韓劇看太多)

總之就是主角無敵!

 

但這部片卻讓我在看的時候就發覺好像有那麼點不對勁,雖然一開始胡佛在維護國家安全時表現出忠誠、出眾能力

卻在他當上局長時,建立自己的秘密文件檔案,利用權力非法竊聽來威脅歷任總統,藉此鞏固自己的地位。

後來我查了一下資料,果然發現女人的第六感確實準確,覺得這個男人有問題那絕對就是有問題!

 

後來更發現胡佛和他的助理基情滿點!!!!!!

剛開始胡佛向他的秘書求婚但被拒絕,我以為他情傷才專心衝刺事業

沒想到待志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他竟然漸漸打開櫃子,讓我越看越興奮驚訝

尤其是最後那一吻在額頭上,把所有情感都表現在那一吻上,無須再多做說明了

 

看完之後,感想就如同胡佛在開頭自己說的

再偉大的人,也有腐壞的可能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2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